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鲤城区档案馆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字号:

521日,鲤城区档案馆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档案馆在职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共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晓明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受支部委员会委托,林晓明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上届支部工作报告,全体到会党员听取和审议后,一致通过报告有关内容。随后,全体党员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根据选举结果,林晓明、郑慧、林明华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林晓明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同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林晓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要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在支部党员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努力,不断开拓支部党建新水平。

选举现场

现场投票

宣读投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