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老电影海报展正式展出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号:

     927日上午,“胶片记忆——源和1916红色经典电影海报展”在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越界花园正式对外展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此次展览活动由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鲤城区档案馆和泉州市电影家协会等联合主办。

本次展览主要展出50幅鲤城区档案馆馆藏的新中国红色经典原版老电影海报。这些老电影海报发行于上世纪50年代至90年代,包括《渡江侦察记》《智取华山》《新儿女英雄传》《冲破黎明前的黑暗》《红色娘子军》《烈火中永生》《开国大典》等。另外,928日上午10点、101日至7日下午230分,将在越界花园小剧场放映《小花》、《铁道游击队》、《上甘岭》、《地道战》、《侦察兵》、《南征北战》、《洪湖赤卫队》和《叶剑英》老电影。

本次展览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造新的学习平台,广大党员干部可以从中了解中国电影的发展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回顾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展览时间持续至1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