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鲤城区档案馆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字号:

     929日,鲤城区档案馆党支部到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胶片记忆——源和1916红色经典电影海报展”和“2019年首届泉州市知青(刺桐分会)摄影书画展”两场展览。

    党员干部通过《新儿女英雄传》《冲破黎明前的黑暗》《红色娘子军》《烈火中永生》《开国大典》等红色经典老电影海报,重温革命历史,追忆峥嵘岁月,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透过老知青的翰墨、丹青和镜头,感受老知青宽厚朴实的情怀和走进新时代的满腔豪情。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爱国爱党情怀,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深入践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使命,为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参观“胶片记忆——源和1916红色经典电影海报展”

参观“2019年首届泉州市知青(刺桐分会)摄影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