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提高讲解能力,服务主题教育 --区档案馆组织讲解员到华侨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9 字号:
   近日,为加强档案馆讲解员队伍建设,提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待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区委、区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鲤城区档案馆组织讲解员到华侨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提高讲解业务能力。
    在华侨历史博物馆向导的讲解和互动交流中,档案馆讲解员实地参观了“出国史”和“泉州人在南洋展厅”等展厅,对泉州的华侨历史有了更清楚、更深入的认识,被海内华侨的艰苦奋斗、爱国爱乡的精神深深触动。通过此次参观,档案馆讲解员不仅加强了历史知识的积累,增强了档案文化建设的使命感,还学习了讲解的接待礼仪、技巧,有效的强化了专业素养和自信,为今后更好的组织讲解、服务参观群众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参观华侨历史博物馆展厅

认真听华侨历史博物馆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