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鲤城区档案馆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号:

   1019-25日泉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期间,鲤城区档案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一是走出去,向市民宣传档案科学文化知识。19日上午,2019年泉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府文庙举行,鲤城区档案馆作为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之一,积极组织业务人员前往参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科普活动。通过“泉州记忆——古城老照片展”宣传展板、档案文化宣传资料和档案业务咨询等方式向市民宣传档案科学文化知识,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其中。二是请进来,让市民感受档案科学文化魅力。邀请市民走进档案馆,体验档案查阅利用、档案整理、档案保管,学习档案科学知识;参观“追忆旧时光奋进新时代——泉州旧貌新颜图片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泉州传统文化”等展览,感受鲤城独特文化魅力;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史文化展”和“古城红色记忆展”,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宣传周期间,仰恩大学学生、泉州中行营业部职工、四0一台党支部党员等前来参加活动。

泉州市2019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档案科普咨询01

 

泉州市2019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之泉州记忆-泉州老照片展活动现场1

 

泉州中行、401台合影

 

泉州中行、401台参观旧貌新颜老照片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