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鲤城区组织开展“追忆烽火岁月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3 字号:

        为弘扬伟大抗战精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83日起,鲤城区区直机关党工委和鲤城区档案馆在档案馆五楼联合举办“追忆烽火岁月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参观革命题材老电影海报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红色基因中寻根溯源,增强自强不息的精神动力。

本次海报展主要展出鲤城区档案馆馆藏1951年至198930幅革命题材老电影海报。这些老电影海报集中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各个革命阶段具有代表性的革命事迹,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谋求解放的历史缩影,是党员干部学习红色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生动素材。

83日至11日,已接待了党群、政法、商务、政府综合、税务、市场监督、卫健、发改综合、住建等党委党员干部前来参加。党员干部在留言板上留言,表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感触很深,通过这些珍稀的老电影海报,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洗礼,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主题党日活动将持续至814日。

鲤城区统战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鲤城区公安分局党委系统参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