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鲤城区档案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5 字号:

近日,鲤城区档案馆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鲤城区档案馆馆长陈荣彬同志分成“10方面决定性成就”、“9方面远景目标”、“6大新目标”和“12大主张”4个方面,带领党员干部原原本本、扎扎实实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档案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对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和我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开启新征程的目标更加明确,奋进新时代的信心更加坚定,纷纷表示将立足档案本职工作,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织就档案工作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