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鲤城区档案馆到龙岭举行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号:

 近日,鲤城区档案馆党支部到龙岭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龙岭红色记忆展馆,组织党员宣誓等,重温鲤城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

 全馆党员首先参观“信仰与忠诚”展厅,瞻仰蓝飞鹤等23位为革命事业牺牲的年轻革命战士,随后参观“道路与觉醒”“理想与方向”“司马文森馆”等展厅,重温鲤城人民在党的领导所进行的艰苦斗争,感悟那风雨如晦的革命岁月里,鲤城儿女为争取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了追求国家富强和人民富裕,用青春、热血乃至生命谱写的革命赞歌,精神一次次得到洗礼。

3月的鲤城龙岭春意盎然,党旗鲜红如火,“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参观结束后,全馆党员干部在一楼宣誓台前整齐列队,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奋进档案事业的力量。

全馆党员同志在参观中党史知识得到丰富,精神得到升华,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的精神,牢记“为党管党、为国守史、为民服务”职责使命,奋发作为,推动全区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党的100岁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