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学习抗疫榜样 感悟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号:

 ——鲤城区档案馆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325日,鲤城区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中组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榜样5》宣传片,学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全馆干部深受触动,纷纷撰写心得体会,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力量”的指示,以逆行者为榜样,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努力谱写新时代档案事业新篇章,献礼党的百岁生日。

“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一幕幕优秀党员舍小家、保大家、奋战在抗击疫情、保护人民生命健康上战场的身影,让全馆干部对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向榜样学忠诚——对党忠诚是档案工作首要的政治原则和政治品质,要继续旗帜鲜明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向榜样学担当——牢记爱岗敬业、服务人民的职业理念,向榜样学担当,把“为党管党、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光荣使命职责履行好,把档案“存史资政惠民育人”的作用发挥好,把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好。在党迎来百岁生日的日子里,在中华民族坚定迈向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在平凡的岗位上奏响档案事业的华美乐章。

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5》 

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