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鲤城百年档案图片展” 正式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号: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共鲤城区委党建办、中共鲤城区委组织部、中共鲤城区委宣传部主办,鲤城区档案局、鲤城区档案馆、中共鲤城区委史志研究室承办的“奋斗百年路奋进新征程——鲤城百年档案图片展”在鲤城区档案馆五楼展厅正式开展。

本展览以建党以来泉州鲤城的历史发展为脉络,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为视角,以150幅档案图片为载体,分成1919年至1949年、五十年代、六十年代、七十年代、八十年代、九十年代、2000-2009年、2010-2020年等8个部分,展示鲤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百年征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共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五楼展厅1

五楼展厅2 

五楼展厅3 

五楼展厅4 

五楼展厅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