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鲤城区档案馆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号:

  71日上午,鲤城区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档案馆新入伍的年青干部观看完“七一”讲话后,内心十分激动,刚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小许说道:“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作为一名青年干部,一定不忘初心使命,为建设社会社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一份力!百年来我们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越来越强盛”;小章表示:“今天,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受教育,倍感振奋,激发了自己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我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学习,努力工作,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

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1

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