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鲤城区档案馆认真学习贯彻泉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3 字号:
    近日,鲤城区档案馆召开党代会学习专题课,深入学习贯彻泉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课上围绕大会主题、过去五年成绩、未来五年蓝图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当前档案工作实际提出了十项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专题学习会由鲤城区档案馆党支部书记林晓明主持,馆长陈荣彬授课。

    课上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擘画了泉州今后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供了遵循。“海丝名城、制造强市、品质泉州”的建设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以此次专题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以学为先掀热潮、敢抓机遇勇担当、提振精神好作为,持之以恒推动鲤城档案事业向前发展、高质量发展。
    课后全体同志表示对泉州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鲤城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学促做、以干促学,做好档案各项工作,通过工作成效展现学习效果,彰显档案价值,服务好泉州海丝文化核心区建设,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泉州篇章和加快建设“品质名城·现代都市”中展现档案担当、贡献档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