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鲤城区档案局关于转发福建省档案学会举办2017年度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04 字号:
   

泉鲤档〔201717 


鲤城区档案局关于转发福建省档案学会

举办2017年度档案专业技术人员

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的通知

高新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

福建省档案学会将于20177-9月举办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现将《福建省档案学会关于举办2017年度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的通知》(闽档学〔20176号)转发给你们。请各主管部门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本部门、本系统及所属单位的档案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参加。

 

 

鲤城区档案局

2017 年7 月3

 

福建省档案学会

闽档学培〔20176

 

 

 

福建省档案学会关于举办2017年度

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网络培训的通知

 

各团体会员、分会、专业委员会,各档案专业技术人员: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认真贯彻实施<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的通知》(闽人社文〔2015338号)、《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全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课培训的通知》(闽人社文〔2017180号)和福建省档案局《关于省档案学会承接我省档案培训教育职能的通知》(闽档〔20152号)等文件要求,以及按照福建省档案学会《2017年培训工作计划》(闽档学〔20176号)的安排,为继续做好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全省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经研究,决定于20177-9月举办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省、市、县(区)档案局(馆)、各专业档案馆及各企事业单位从事档案相关工作的人员。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分为公共课和专业课,公共课30学时,专业课40学时,共计70学时。

(一)公共课内容包括:绩效管理与业务能力提升。

(二)专业课内容包括:电子文件概述、电子文件管理、电子文件形成与捕获、电子文件鉴定、电子文件的积累与归档管理、电子文件整序、电子文件的保管、电子文件利用等。

三、培训方式和培训时间

各参学人员可登录福建省档案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学习平台(http://fjsdaxh.hxpxw.net)进行学习。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网络学习的步骤流程进行在线学习与课后评估测试(详见附件1:继续教育网络培训及测试操作说明)。

学习时间为: 201771- 9 月30 。全部课程必须于 2017 年9 月30 之前完成学习。参学人员修完所学课程并通过课后测试,将获得继续教育证书,计入当年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总学时内。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210//期。

五、报名方式

采取转账报名方式。请填写好《2017年福建省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报名表》(见附件2),将报名表及汇款凭证(汇款凭证可以是银行转账回单拍照截图或支付宝转账成功界面截图),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2384087593@qq.com,邮件名为单位全称及个人姓名全称。三个工作日内,收到该邮箱的回复邮件后,即报名成功。

汇款账户:福建省人才培训测评中心

    号:4078 5836 0483

开 户 行:中国银行福州晋安支行(东大路支行)

备注:请同时发送报名表及汇款凭证,请勿重复发邮件。

证书及发票领取方式:证书可在线打印,证书原件及发票根据学员填写的报名表中的寄送地址,在学员结业之后以EMS或顺丰快递到付的方式寄送继续教育证书和发票,有自取需求的学员可持有效证件前往福建省人才培训测评中心领取。

六、联系方式

福建省人才培训测评中心

地 址:福州市东大路36号福建人才大厦6

Q   Q2384087593

电 话:0591-87383139873831358762635287612459

手机号:15880089895139607044361366506601613950497862

联系人:林晓静、吴清瑞、郑德传、游 

附件:1.2017年福建省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报名表》

    2.继续教育网络培训及测试操作说明

                                 

   

      福建省档案学会         福建省人才培训测评中心 

2017 629


附件1

2017年福建省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报名表


 

性别

学历

工作单位

开票名称

发票

寄送地址

  

(不填报固话)

电子邮箱

是否自取发票

 

 

 

 

 

 

 

 

 

 

 

 

 

 

 

 

 

 

 

 

 

 

 

 

 

 

 

 

 

 

 

 

 

 

 

 

 

 

 

 

 

 

 

 

 

 

 

 

 

 

 

 

 

 


附件2

 

继续教育网络培训及测试操作说明

 

各单位参训人员在汇款完成并提交报名表的三天内,将收到报名邮箱的回复邮件告知账号开通信息。参训人员在任意一台可连接互联网的计算机上登录http://fjsdaxh.hxpxw.net(福建省档案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学习平台,建议使用IE浏览器登陆),输入账号和密码(账号为:2017+参训本人身份证号,如果身份证号中有“X”字母,“X”均为大写,初始密码为:000000),点击“立即登录”后,进入个人学习主页。点击“学习课程包”中的“2017档案系统课程包70学时”进行学习。课程包的课程分为公共课和专业课,全部课程学习完成并通过课后评估,点击“结业申请”即培训通过。

学员学习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直接拨打客服电话0591-8738313987383135,客服QQ2384087593275301644或关注“福建省人才培训测评中心”微信公众号(hxrcpx)取得客服的帮助。

 

抄送:省档案局领导、各处室(中心)。

福建省档案学会秘书处               2017 年6 月29 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