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鲤城区档案馆关于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6 字号: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鲤城区档案馆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工作内容

负责展馆日常值守及参观接待,协助做好鲤城区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相关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工作严谨细致,责任心和事业心强,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

2.年龄要求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年3月日-2005年3月之间出生,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

3.能熟练应用计算机,具有一定的沟通表达能力。

4.身体健康,无其他疾病,能坚持正常工作。

5.会闽南语、有讲解经验者同等条件优先录用

6.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或被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辞退后不满5年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在境内外参加邪教组织的;

5)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430日。

2.报名方式邮箱报名,符合条件、有意向者请填写《泉州市鲤城区档案馆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文末附件),并将相关报名材料发至邮箱:D202069@126.com

相关材料包括:(1)报名登记表电子版2)两寸标准彩色数码证件照电子版3)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3.格审查请应聘者认真阅读岗位招聘资格条件,确认符合岗位条件再行报名。经泉州市鲤城区档案初步核验,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接到通知后,携带报名材料原件至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材料审核

四、招聘方式

    结合评估个人的工作经历及表现等情况,通过面试方式,根据成绩确定招聘人选,面试成绩占100%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聘用人员管理及薪资待遇

经面试和审核合格后,由鲤城区劳务派遣公司统一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正式聘用后,工资待遇参照区编外合同制人员标准执行4.8万元/年(含五险一金)

六、其他事项

1.其他具体问题可通过电话详询,联系人:小林/小杨,联系电话:0595-22760632、0595-22773323(工作日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本公告仅适用于本次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本单位负责解释。